close
看了 "2004年夏天最令人感動的一部日劇"【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】


我愛上了由小遙所飾演的廣瀨亞紀甜美的笑容




而小遙跟山田孝之在戲裡面是多麼相配呀 而下面這個動作是我前女友常對我做的動作,那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所以就用很搞笑的方式來回應 XD 那時候看起來格外有感覺

2005年【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】劇組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拍出【白夜行】 小遙在裡面還是有著甜美外加楚楚可憐的形象 但是實際上她是大魔王 【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】和【白夜行】是個人認為小遙出道來的2個代表作

在2006年推出了【唯一的愛】 在裡面小遙居然隨隨便便就喜歡上陰陽怪氣的龜梨和也~ 小遙你真是叫我太失望了~~還是山田孝之跟你比較配


2007年夏季推出了【螢之光】 小遙在裡面終於擺脫前幾部戲苦情的腳色 有許多搞笑的演出 長久以來~人家問我什麼類型的女生>
我都回答不出來~~說實在的是因為沒有一個典範
但在那之後有人在問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
我可以很堅定的回答~綾瀨小遙 型
什麼是綾瀨遙型?
讓我分析給客官您聽
綾瀨遙是好幾個型所縱合而成的
1. 有點肉肉型 基本上我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XD
所以像 戶田繪理香 就不是我的菜
所以又不能太肉 XD
現在公佈一下阿Ken看女生的小怪癖 XD
其實我會特別注意女生的上手臂 XD
如果上手臂如果是瘦到見骨的~~~那就是斤兩不足~淘汰
如果上手臂如果有大片蝴蝶袖~或是跟小腿一樣粗的~~~體脂太高~~淘汰
因為上手臂一般是包在衣服裡面~~~照理來說膚質應該會其他部分好
如果手臂皮膚狀況不好~~~那其他部分的皮膚也好不到哪去 XD
所以如果能看到白白嫩嫩豐澤緊實的手臂~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XD
有著這樣的手臂~其他部分先不用看就先加分 XD
簡單來說我是手臂控
來檢視下小遙的手臂吧~~~我知道有些人會看到其他地方~強調一下是手臂~
果真是白白嫩嫩飽滿但又不鬆垮


2.特色型
學弟說過~~小遙很正~但是就嘴巴那的比例怪怪的
其實我也覺得她跟我們一般所看的美女不太一樣~~~以前找不太這類型的美女
所以算是小遙個人的特色
我覺得有特色就會讓人有吸引力
因為在其他人上看不到他們的特色~~~
就像長澤雅美~~說實在她真的正~~但他就真的是鄰家女孩型
在家附近抓幾個正妹~~~都會長個像長澤的類型
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帶有個人獨特特色的女生 ~ 當然包括小遙 >///<
所以小遙才在我心中佔據了那麼久
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看了【父女七日變】 裡面的新垣結衣吸引了我的目光
小結衣由【My Boss My Hero】的梅村同學到這裡變成了小梅
(拿到"梅"是不是要可以加一台呀~哎喲~~一直想到麻將的東西 XD)
梅村同學已經很cute了~化身為小梅後更Q了 >///<
還有養眼鏡頭
小結衣也有邪惡的時候
小結衣的特色是嘟嘴的時候最可愛


那小結衣是我喜歡的型嗎?
來檢查看看~~~
1.是否為肉肉型
小結衣基本上還蠻高的~目測有168以上~屬於修長型
來看看他的手臂吧~~~跟小遙比起來飽滿度少了一點~~因為小結衣的手蠻修長的
但沒有瘦到見骨~~~而且白白嫩嫩還蠻緊實的~~是個合格的手臂~~算是有點肉但又沒有很肉型
2.是否為特色型
小結衣的特色就是她的笑容~~還有她的招牌嘟嘴
另一個特色就是飄逸柔順閃亮的長髮~~~光看她頭髮就可以看一整天吧 >///<
另一個就是她的眼神~~~在他的甜美笑容之下~眼神卻是相當的銳利~甚至帶有乖逆的味道
總之也是一位正的有特色的女孩兒



那...我為什麼又會變心了呢?
我想最主要還是小結衣那一頭秀麗的長髮吧
小遙只有【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】有留著長直髮
雖然後來的捲髮也都很有味道~也不錯
但是小結衣一出來就被他的頭髮吸引去了~~額頭前的小瀏海~又綁起了馬尾~真是受不了 >///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於到了總結
其實在我變心喜歡小結衣之後
有學弟說小結衣跟小遙其實有一部分蠻像的
想說就來寫一篇網誌來說其實我沒有變心~~因為都是同一個味道的女生
但是在寫網誌的過程中~~發現兩個人都有獨自的特色
不過都在ROI(Reion of In terest, 簡單來說就是都是我的菜)之內 誰也不像誰~~~~~~所以也不得不承認我變心了
不過我還使喜歡那種純純的感覺吧
小遙後來就走都市成熟風了
所以一出個清純風的小結衣~~~就變心了
感覺自己還在學校吧~~~還嚮往那種校園內純純的感覺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