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次的出國

事前跑了好多地方辦了好多證件

像是護照、泰簽、役男出國證明...

就是為了這一日的呀!!!

坐的是晚上八點荷蘭航空的飛機

所以白天就待在實驗室

在看去泰國要怎麼玩 XD

資料是參考"女王i曼谷"(感謝Mony出借)、"搭捷運‧玩曼谷"和"背包客棧"

但其實要到出發前詳細的行程都沒排出來 XD

只知道有哪邊可以玩

但是詳細哪一天要玩啥要怎麼去都還不知道 XD

因為很多行程要到當地旅行社買才知道狀況

所以...就且戰且走吧~不過出發前還蠻抖的 XD

下午5點多~

就跟老闆搭高鐵去機場囉~~~

到了機場check in

很好我的行李只有10公斤

代表回來還可以塞10公斤的東西 XD

check in玩老闆去用了貴賓室

我就四處逛逛

晚上的機場沒啥嚜人


而這麼多的商店我居然去逛了3C商店

還在剛彈前看了老半天~真是宅斃了 XD


聽說荷蘭航空機票最便宜

但是最難坐~空姐也很老 XD

上了飛機之後~沒想像中難坐


但是空姐很老是真的 XD

女空看起來是35起跳,也不乏40歲的 XD

而且很高壯~手臂好粗

男空服員每個都像馮迪索(演玩命快遞的肌肉男 XD)

他們應該都是荷蘭人吧~

他們說的荷蘭英文另我一下子聽不太懂

然後他們也聽不太懂我的台式英文 XD

晚餐吃的是炒麵~居然還不錯吃


到了蘇汪納蓬機場時,是當地時間10點40分

下飛機之後我有20分鐘沒說一句話.....

蘇汪納蓬機場超大!!!

而且人聲鼎沸~

同樣是晚上~桃園機場是冷冷清清

蘇汪納蓬機場一堆外國人等著入境跟轉機

出關之後就是先到同層樓的12call買預付卡

一張199~裡面有只有30幾塊 XD 但是拿來聯絡事情已經足夠

接著跟葉嘉宏老師他們一行四個人搭計程車

因為四個人大包小包的,叫了大計程車

機場離曼谷35公里,計程車錢700泰銖(因為是叫大台的)

一個人分下來才135泰銖~相當便宜

從新竹高鐵搭車到清大就要230台幣了 XD

我們入住的是Pan Pacific Hotel (泛太平洋飯店)

感覺還不錯~不愧是五星級飯店



洗澡弄好要睡覺時~是當地時間1點 (台灣時間2點)

好好睡個覺~來迎接我的泰國日子吧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