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噹噹噹~~~貴婦奈奈4/8來清大參加清大諮商中心辦的網路交友座談會

出現啦~~奈奈近來一開始先跟其他講者寒暄問候


小弟我還拿了盃水給她喝 >///<

然後火速的拿出我的書給奈奈簽名 (炫耀~~)


然後奈奈就整理一下她網路交友的經驗




接著試題問的時間

小弟我也提了個問題呢 >///<

奈奈回答我說:不論在真實世界的交友~跟網路交友最重要的都是同理心~


接著是會後的合照時間啦!!!

有好多人找奈奈合照呢~


梓儀忘了代他的書~借我的書頂著先


跟小KEN~大姐的合照




跟函倢~娃娃的合照


網路正妹拍照絕技~嘟嘴!!! 為啥我做起來感覺怪怪的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